•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学科建设

我院专家团队出席2015年西南地区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科研与实践高级研讨会

2015年04月18日
阅读:

 

 

分享教学智慧,学习前沿理论  

——我院专家团队出席2015年西南地区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科研与实践高级研讨会  

 

418日,管理学院王兰副院长、工商管理系主任陈静教授以及工商系王溥教授、罗泽举教授、刘伟副教授、陈芹老师和人力资源管理系简玉兰副教授等一行9人在重庆科技学院出席了2015年西南地区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科研与实践高级研讨会。此外,来自西南地区多所高校的工商管理类一线教师、专家学者和高等教育出版社重庆教学服务中心领导等12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并发言。  

本次会议是高等教育出版社名师谈教学与科研系列活动之一,研讨会包括3个主题报告和一场交流研讨。西南财经大学郭复初教授结合自己从教50余年的经历就如何做到讲课、教材、科研三结合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浙江大学邢以群教授介绍了当前MOOC发展的趋势与管理学课程MOOC化建设的思路与具体做法,四川大学陈维政教授针对管理学案例教学与工商管理专业科研选题及学术研究规范、研究方法选择及课题申报书的撰写做了详实的分析。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代表就工商管理专业的教学方法和科研方向等问题进行探讨和反思,取得了广泛共识。我院教师与其他参会教师在会上就工商管理专业的教学、科研、MOOC课程的制作等方面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开拓了老师们的视野,学习了名师们的教学智慧与经验,增进了同领域学者专家们之间的联系与友谊,必将对进一步推进管理学院特色专业建设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我院专家团队在研讨会现场合影

 

 

上一条:我校举办新型城镇化低碳发展国际学术论坛

下一条:校领导黄志亮副校长一行到企业管理研究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