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中期分流”工作方案

2021年05月17日
阅读:

按照重庆工商大学2020级本科生招生简章及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在第1学年学习结束前,对20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进行中期分流。

一、分流工作领导小组组成

 长:杨柏 彭勇

副组长:邱继勤        

 员:付青叶  黄志贵  郑淞月  黄秋彧  樊少华  禹洋春

二、分流专业、班级及分流可选择的专业方向

商务策划学院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共5个班,现在系统里 197  人。具体分为3个专业方向:

1、市场营销专业(市场开发与管理方向):2个班

2、市场营销专业(国际市场营销方向):2个班

3、市场营销专业(商务策划方向):1个班

每个专业方向人数36—45人为一个自然班。

三、分流原则

1、分流后市场营销专业的班级总数为5个班。

2、本专业每位同学根据自身学业职业规划目标、学习兴趣、个性特点等,结合市场就业形式,按照表格格式要求,自愿填报学生专业方向。

3、学生一旦确认某专业方向并经学院审核通过后,原则上不能因个人原因再次调换专业方向。

4、选择“国际市场营销专业方向”的学生,英语通过四级者优先。

5、新组建的市场开发与管理、国际市场营销和商务策划方向各班,在辅导员的主持下重新选举班、团干部;第二学期的综合测评、评优全部以分流前的班级为单位进行。

6、从2021年下半年即2021~2022第一学期起,按照新的教学班和培养方案设计的各专业方向教学计划组织教学运行。2021年上半年仍按照原班正常进行。

四、专业方向确认程序

1、学生填报专业方向志愿表。

2、学院根据学生的志愿表确认其后三年的专业学习方向:

⑴学院原则上根据学生填报的专业方向志愿表确认其专业方向。

⑵当某一专业方向人数已经超过该方向上限人数时,即按第一学期平均绩点的专业排名由高到低确认入选名单,落选学生可在余下的专业方向中确定志愿。以此类推。

3、在学院网页公示3个工作日。

4、报学校教务处批准、备案。

五、分流工作日程安排

六、分流实施落实

总体上由领导小组统一管理。

具体工作,涉及到教学管理方面的事务由分管教学副院长牵头组织落实;涉及到学生管理、党团管理的事务由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负责组织落实。

七、其它事宜

其它事宜,由学院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工商管理学院

            二○二一年四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培养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候选人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