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工商管理学院院级线下、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04月16日
阅读:

各位老师:

按照《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国家级本科一流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4号)文件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和社会实践一流课程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渝教高函〔2020〕21号)精神,为扎实做好学院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学院将启动2021年院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此次申报推荐项目为: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和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各位老师按照教育部出台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文件精神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和社会实践一流课程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工作,原则上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的专业要求每个系按照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虚拟仿真一流课程和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的申报要求,每一类各至少申报一门课程,并填写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及准备相关附件材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申报书)。

已申报立项校级以上的课程不再申报如果某门课程在获批一流课程立项后又被认定为大类平台课获得立项,则该一流本科课程立项自动转为大类平台课立项资助,不重复获得资助。

二、项目经费与完成时间

学院拟在2021年度立项支持建设5门一流本科课程,给予每门课程1万元经费支持,建设周期原则上1年。

三、提交材料要求

请各申报人提交以下申报材料: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及其他附件材料(一式两份、含选择性提供佐证材料)、汇总表(一份)、说课视频(必须提交课程负责人的5分钟内说课视频,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申报书)

申报书等材料与汇总表的报送时间: 2020年4月30号中午12:00截止,交至学院课程中心(明德楼3002,联系人周勇老师)。申报书电子版与说课视频(5分钟)等报送时间:4月30号中午12:00截止,发送至kechengzhongxin@ctbu.edu.cn。

 

附件:

1、院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

2、院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汇总表

 

 

                                       工商管理学院课程中心

                                         2021年49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1年工商管理学院院级教育教学改革 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工商管理学院院级“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