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相关名称标识的通知

2020年08月22日
阅读:


 

院内各部门

    根据学校机构调整2020年7月组建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现就学院中英文名称、院徽等启用作如下通知:

一、 学院中英文名称

中文: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英文:School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二、 院徽

 

院徽作为学院标识,能反映学院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历史与发展。即日起,工商管理学院院徽正式启用,旧院徽同时停止使用。各办公室部、系在使用院徽时不得自行更改院徽图形、比例、色彩、字体和组合方式等,并及时修改部门网页等涉及院徽的相关内容。各办公室部、系应对自身管理范围内的各类媒介及场所进行检查清理,及时更改旧院徽标示。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818

附件:1.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徽使用管理规定(试行)

     2.院徽视图

 

 


上一条:重教尊师,清风树人 ——院纪委提醒您过一个绿色廉洁的教师节

下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第一届学生干部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