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三年计划工作会

2019年12月03日
阅读:

为顺利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1128日,管理学院在明德楼321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三年计划工作会,会议由周莉副院长主持,杨柏院长,专业系正副主任、学院教务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周院长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办法(教高〔20198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4号)》等文件精神,并对学校发布的《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申报推荐工作的预通知》里的申报要求进行逐一讲解,周院长指出,各专业系要充分认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集合全系、全院力量,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一流本科课程。

杨院长指出,把建好一流本科课程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抓手,推动人才培养全新理念。一流课程建设不仅是今年的申报工作,更是未来几年需要扎实推进的工作。杨院长对专业系提出三年计划,要求专业系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议,讨论各专业三年期申报计划,杨院长指出,从2019年开始到2021年,学院要形成国家、市、校、学院四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体系。

最后,专业系主任对如何有效申报,申报思路,申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会后会组织专业任课老师,进行更充分的讨论,形成各专业三年申报计划。

上一条:我院获批“工商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席酉民教授谈“我国的教育探索与使命”——以“西交利物浦大学”为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