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管理学院第一届“管理系统思维大赛”的通知

2019年11月25日
阅读:

关于举办管理学院第一届“管理系统思维大赛”的通知

举办时间:2019年11月25日至1225

主办单位: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重庆工商大学未来经理人协会

 

为进一步强化专业基础知识,提升知识应用能力,帮助同学们建立起管理的系统思维方式,管理学院未来经理人协会特邀请管理学院16级全体同学举办管理学院第一届“管理系统思维大赛” 。

本次大赛举行的时间是在16级管理类专业学生即将走进职场之际,旨在通过开展以管理系统思维训练为主题的学习和竞赛,帮助同学们适应管理工作环境,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一、活动形式

比赛为企业沙盘模拟经营类比赛,需要参赛团队根据赛题的背景与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电脑登录“职业经理系统思维训练”软件平台在线上完成相应的操作。

二、活动对象

比赛主要面向管理学院16级学生。若出现因参赛队伍数量不足,影响赛场建立的情况,接收低年级学生报名参赛。在不影响正常开赛的前提下,优先保证高年级学生参赛。

三、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止接受报名

练习时间:2019年12月1日到12月15日

四、活动安排

每个赛场6支队伍,每支队伍参赛人数2-3人。根据报名后能够安排的赛场数量,决定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具体做法。此外,报名者可登陆sthinking.ctbu.edu.cn,点击“开始实验”熟悉操作流程和操作规则,并自行进行赛前练习。

五、报名方式

即日起到11月30日止接受报名,填好报名表后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ctbugongshang@163.com ,邮件名称统一为“管理系统思维大赛+团队名称”。 

     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QQ649945609报名并了解更多大赛信息吧!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重庆工商大学未来经理人协会

                                     2019.11.25

 

上一条:席酉民教授谈“我国的教育探索与使命”——以“西交利物浦大学”为例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