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中共重庆市梁平区委办公室罗勇主任带队来我校开展PDCA研讨交流活动

2023年03月14日
阅读:

202334-5中共重庆市梁平区委办公室罗勇主任带领区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到我校南山书院开展PDCA研讨交流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具体负责了此次活动的接洽工作。此次研讨交流活动是进一步落实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政府与重庆工商大学深化合作任务中的重要环节,旨在顺应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通过系统性、针对性的理论培训和学习,培养高素质高效率高水平的办公室干部人才队伍,促进区委办公室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打造“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加快建设现代化中枢机关,为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作出梁平贡献中展现委办担当、彰显委办作为。

在研讨交流会上,罗勇主任首先对此次研讨交流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并感谢重庆工商大学提供舒适优美的学习交流环境,和作为专家指导人员出席此次研讨交流活动的工商管理学院杨柏院长以及杨涛博士、熊雪原博士、李金晶博士。罗勇主任指出,此次研讨交流活动是区委办在紧紧围绕推动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全力讲好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故事、梁平“四个表率”故事、区委办公室“PDCA”故事的大背景下,而开展的一次主题研讨交流学习活动,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学好用好PDCA循环管理模式利器,努力做到高质量管理、高效率落实、高水平服务。然后,杨柏院长向罗勇主任以及区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本次研讨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同时,杨柏院长对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干部人员强调,PDCA是工作质量改进和质量提升的有力工具,要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主动学习”、“善于总结”、“勤于交流”,唯有如此,才能够实现工作质量的持续改善和提升。

紧接着在研讨交流环节,区委办公室综合科、会联科、秘书科、行政科、党政信息管理中心等11个科室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部门在PDCAP(计划)环节的实施情况通过“理论学习成效+案例讲解”的形式进行汇报,与会专家组进行点评并根据汇报效果分别打分。最后,经过评比,5位科室负责人获得了此次PDCA研讨交流活动P(计划)环节优秀案例荣誉。

 

上一条:青春激扬正当时,文化传承在路上 ——志愿者们走进课堂弘扬传统文化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齐心抗疫,微笑向暖”云分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