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航一行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2年05月09日
阅读:

5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航同志,以及纪检监察室主任米密副主任苏治远一行,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等相关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领导、专职组织员、就业工作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彭勇从学院党委党建工作情况、教工支部双创工作、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就业推进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亚从共性问题未巡先改、二级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学生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专职组织员翟红等参与人员进行了补充发言。

周航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前期已做出的努力和现有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四点:一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明议事规则,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开展三会一课;二是抓好就业推进工作,要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全员行动、协同发力,一生一策、精准帮扶,全力提高学生毕业去向落实率;三是抓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要定期研判、及时干预、科学处置、防范于未然,要通过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促进学生身心成长;四是抓好二级纪委工作,要不断提升二级纪委的履职能力发挥好监督主责特别是发挥好群众监督员的作用

周航书记一行本次调研督查工作,有利于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有利于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会上,彭勇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将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年“红岩杯”重庆市兵棋推演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