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副校长李国军副校长讲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年12月09日
阅读: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8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在明德楼4010会议室为工商管理学院学工队伍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李国军首先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读,让老师们深刻的体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立足两个一百年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深刻、系统、科学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成就及其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形成的又一重大理论创新成果。

李国军强调,辅导员老师作为思想政治教育战线中的排头兵,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和宣传员;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班级学生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让理论知识入脑入心,引导广大学生顺应时代大势、勇立时代潮流,坚定与时代同向同行的信心,同人民一道拼搏、同时代一道前进,服务人民、奉献祖国,书写无悔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上一条:校长孙芳城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声梦奇遇,予你织音”十佳歌手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