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声梦奇遇,予你织音”十佳歌手决赛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07日
阅读:

/潘家宜 陈泊夫 图/陈昊然 廖涔宇

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动人旋律沁人心脾。为了给广大工商学子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一个丰富课余生活的机会,20211126日晚上18点,工商管理学院在博智楼7100举办了第二届“声梦奇遇,予你织音”十佳歌手决赛。出席本次决赛的特邀嘉宾为分团委书记谭予涵老师;评委分别为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李沿蒙、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长陈章、校园十佳歌手李佩洁、校园十佳歌手易欣玥。

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两两合唱,十六位选手将按抽签顺序两两上台演唱自备曲目,由现场评委打分,最后结合评委综合成绩评分排名,排在前十名的选手将进入第二轮比赛。首先,由one day街舞社表演开场舞《dun dun》,现场观众的热情在飒气的舞姿中已被点燃;随着一首首歌曲的演绎,气氛更加热烈,欢呼声中,荧光棒挥出一条通往音乐之门的闪烁大路。《永不失联的爱》的承诺坚守、《凉凉》的三世情缘、《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的动人友情、《青春修炼手册》的少年元气、《野子》的自由浪漫……歌手的情感,歌曲的魅力,应援团的欢呼,都让现场的氛围更加热烈。在比赛间隙,还有趣味歌曲接龙和猜歌小游戏助兴,更是为现场观众准备了丰厚礼品。进入第二轮的10名选手,发挥出了更高的水平,技巧和感情,都让现场观众意犹未尽。比赛结束,荣获本次十佳歌手的冠亚季军分别是王霞、夏梓洋、郑榕婷;在现场观众的线上投票助力中,柳红被评为“最佳人气奖”;王晓敏,刘昊奇,李昱恒,李梓烨,李约伯,于鑫,王正萍等人荣获“十佳歌手”称号。


上一条:副校长李国军副校长讲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生一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