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秋期召开校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

2021年10月18日
阅读:

/潘家宜 图/潘家宜

20211013日中午12点,在重庆工商大学博智楼07122会议室召开了秋期校院学生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由校学生会成员张瑞主持此次会议,对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校院联动指导培训。

本次培训会共六个环节。首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专题培训,对新时代学生干部素质做出新的要求,更加注重对思维、品德和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干部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备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扎实的专业知识。紧接着,对学生会内部做出严格规范。张瑞同学强调,学生会组织的改革治理需三点齐抓,做到组织风气从严治会、内部机制创新改革、学生骨干自助助人,彰显新时代学生会新面貌。其次,学生会组织需精准定位,秉持为同学服务的理念,严厉打击“学生官”现象,推动担责且尽责,督促且落实的踏实作风,赢得广大学生的认可和社会的尊重,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回归“做青年友”的定位。然后,以优秀学生骨干为范本,分享有效的实践经验,为大家树立良好榜样。最后,介绍本学期校院联动重点工作以及交流环节,促进校院一体,紧密相连,为建设更好的重庆工商大学助力。

“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此次专题培训会就建设怎样的学生会组织、怎样建设更好的学生会组织指出明确方向,对提高学生骨干素质、团结校院人才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以优秀校级学生骨干示例,激励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校院联动,树立工作上严格、生活上严肃、合作上严谨的作风,携手创造校院学生组织更加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数智人力大赛人资学子再创佳绩

下一条:李国军副校长莅临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