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李国军副校长莅临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10月14日
阅读:

2021年10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莅临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彭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敏,副院长邱继勤、副院长陈伟,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学院综合办主任袁媛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

彭勇同志汇报了学院近期党建、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招生就业、校友会等相关工作,特别对学院党委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等相关情况作了重点汇报。杨柏同志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做了汇报,并提出了发展中面临的问题。班子成员郭敏同志、邱继勤同志和陈伟同志,分别围绕分管的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国际项目及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其中邱继勤同志对相关专业的国际认证工作推动情况作了重点汇报。

李国军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院接下来的发展,他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立德树人的意识。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用结合。二是要勇于担当,直面困难,“三全育人”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前行。要立足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教育教学改革,科学设置专业,人才引进和培养要围绕教育教学中心任务而展开。三是重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师生安全稳定。做实做细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工作,加强防线防范。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做好人才队伍稳定工作。

彭勇书记代表班子及全体教职工表态。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推动学院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秋期召开校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重庆碳排放权交易中心专家曹竹开展碳交易市场建设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