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青年博士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1年09月26日
阅读:

为开展好我2022年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9月23日下午,我院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召开了青年博士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勇、院长杨柏以及40名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伟主持。

会上,陈伟副院长首先通报了今年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级、教育部以及重庆市级项目的立项情况,宣布了学院2022年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方案杨柏院长着重介绍了学院今后的科研导向指出了学院目前科研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2022年学院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彭勇书记再次对各位青年博士教师进行了激励,期望大家积极投入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并指出学院将在科研方面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工商管理学院书记课堂第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