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报到与入学教育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09月13日
阅读: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2021978日,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迎来了2021硕士研究生。截止81500,学院64工商管理学术硕士30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已全部顺利报到。根据学院安排,91600-1830开展了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学院精心准备有序迎新

为了迎接新生到来,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妥善有序的迎新报到方案。学院提前统计新生到校时间,安排志愿者迎接新生。新生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入校门后,在20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引导下,按照校门口体艺馆(核酸检测)明智楼(报到)宿舍(办理入住)的流程依次排队,有序报到。同时,考虑到报到流程各点相距较远和新生宿舍较为分散,学院设立迎新大本营,进行行李寄存以及路线指引,做到志愿者及时响应,新生快速报到。整个迎新过程中学院领导现场指挥,老师、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让新生们宾至如归,有到家的感觉。

学子筑梦起航入学教育

99日下午1610分,学院在明智楼30694名新生召开入学教育大会。副院长陈伟教授、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杨涛博士、学硕专职辅导员纪念老师、研究生秘书张璐老师以及何晶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鼓励同学们站在新起点,争取新业绩。陈院长强调,同学们应结合个人专业基础及兴趣爱好选择导师、制定个人培养方案,确立自己的学习目标,认真做好学习规划。陈院长勉励同学们要切实完成导师及学院要求的科研任务,扎实做好科学研究,培养发现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为继续攻读博士以及就业打好基础。最后陈院长结合个人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如何更充实地度过研究生生涯。

会议最后,纪念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组织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会。

2021级研究生们从五湖四海汇聚工商,怀揣着梦想与憧憬,即将开启自己人生的崭新篇章。相信通过此次入学教育,新同学们对自己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更多的想法与期待。愿工商新学子都能绘制好自己的学术地图,整理行囊,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悔征途、扬帆起航!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

下一条:不忘初心学党史 社会实践长才干——工商管理学院在暑期社会实践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