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杨柏院长一行参加“2021年度全国财经类院校商学院院长工作交流会议”并做主题分享

2021年04月28日
阅读:

2021422-23日,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杨柏教授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伟教授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杨涛副教授及中心招生负责人沈劲老师一行参加了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承办的新时代、新财经、新战略——2021年度全国财经类院校商学院院长工作交流会议。全国五十余位财经类院校商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就数智化时代中国商学院高质量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探讨。

在院长圆桌论坛环节,杨柏主任就数智化时代财经类高校商科人才培养的新趋势与新挑战”主题与参会高校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主题讨论

本次会议是我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三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探讨新时代脉络,梳理新财经走向,洞悉新战略规划,有效促进全国财经类院校之间办学经验的交流与总结,对于推进我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党史学习教育方案

下一条:【研究生论坛】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