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系师生赴金科两江健康科技城开展产学研实践调研活动

2021年04月28日
阅读:

2021423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师生赴金科两江健康科技城(重庆金科科健置业有限公司,简称重庆金科产业)开展产学研实践调研活动。出席本次交流活动的有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西南区域公司运营负责人胡琳女士、党群管理人苗玉玲女士、企业服务负责人吴佳欣女士等,工商管理系主任郑月龙博士、副主任王永龙博士带队,工商管理系教师陈芹、胡宝娣、胡文婕、刘惠君、刘墨林、李巍、李新建、罗吉、乔晶、饶莉、张桂英、张杨等12人也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此次活动主要视为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一二三班共计114人认识实习的策划,是落实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环节。

师生抵达重庆金科产业后,首先,工作人员引领师生前往金科产业品牌馆,学习和了解两江健康科技城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企业文化等;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师生分批参观了部分入住企业,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运营情况等;最后,师生集聚二楼会议室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活动,讨论话题涉及生活、工作及商业模式、盈利模式、管理中面临的难点和痛点。

此次实践调研活动为师生们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促进工商管理专业产学研实践深入推进。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企业的认识,为接下来的专业知识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企业参观

交流讨论

师生合影


上一条:【研究生论坛】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下一条:渤海大学管理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