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渤海大学管理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28日
阅读:

423日,渤海大学管理学院一行到我院就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彭勇、副院长邱继勤、工商管理专业及市场营销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我院彭勇书记对渤海大学管理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学院的办学经历、专业设置、师资等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学院郑月龙老师、付叶青老师分别就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情况做了主题交流发言。郑月龙老师从专业办学历程、人才培养定位、专业发展方向等八个方面对我院工商管理专业进行介绍;付叶青老师从专业的发展、课程特色、培养模式特色、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对我院市场营销专业进行介绍。随后双方老师围绕专业发展方向、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生教学实践、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最后,渤海大学管理学院靖飞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与我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师生赴金科两江健康科技城开展产学研实践调研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