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重庆高洁环境绿化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来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1年04月09日
阅读:

4月7日上午,重庆高洁环境绿化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中心总监臧雳、重庆市校企融合协会秘书长贾雅路等一行4人来我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工商管理系郑月龙主任、张煜副主任和人力资源管理系熊雪原副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熊雪原首先向高洁集团一行等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学院的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和校企合作情况。臧雳介绍了高洁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方向,表达了数字化转型背景下集团对复合型管理人才的渴求,以及寻求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愿望。郑月龙、张煜分别就校企合作模式、实现路径进行了讲解。贾雅路分析了协会、企业、院校在校企合作的作用与功能。最后,三方一致同意今后要加深相互了解,通过进一步的调研完成具体的合作方案,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系2020级专业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术交流】“创新发展数字化转型研究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