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赴重庆吉能电气集团参观学习

2021年03月29日
阅读:

为加强学生与企业的接触,拓展学生的视野,对接社会、行业的需求,激发学生对所学专业的兴趣,明确自己学习和奋斗的目标,夯实实习和就业基础。3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在冯敏老师的带领下赴重庆吉能电气集团参观、交流、学习,并与企业进行了零距离的深度接触。

首先重庆吉能电气集团负责人向到场老师及学生对集团的品牌文化、组织机构、发展历程和合作伙伴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重庆吉能电气集团是一家集贸易、电力设备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工程安装、电能销售及代维护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旗下有6家子公司。

接下来,企业负责人带领老师学生前往企业产品制造车间参观,向大家着重介绍了集团主营产品——变压器同时集团的发展趋势和市场运营模式也进行了详细介绍。学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很好的双向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流程,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拓宽了理论学习空间,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和社会意识,利于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调剂考生)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旅管、酒店专业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