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旅管、酒店专业招聘宣讲会

2021年03月29日
阅读:

325日,深圳锦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重庆金科大酒店、成都首座万丽酒店、成都首座万豪酒店、重庆丽晶酒店受邀来到我校新图书馆一会议室开展专场宣讲会。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白佳飞老师和一百三十名同学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前,白佳飞老师对各酒店到校招聘表示欢迎,感谢他们提供的就业机会,并引导毕业生把握机会积极参加面试,鼓励低年级同学多参加社会实践和企业实习。

随后,各单位依次进行宣讲,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其公司基本情况,重点讲解学生关注问题和企业未来发展状况。同学们与各企业宣讲人进行积极互动,参与答题有奖趣味小活动。

各企业宣讲完毕后,同学选择企业进行投递简历和面试,双方就职业发展路径、培训晋升机制等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企业到校进行毕业生和实习生招聘宣讲,给同学们发挥所学、展现自我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平台,也为同学们了解企业文化、进行职业规划创造了良好条件。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赴重庆吉能电气集团参观学习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调剂复试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