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迪马杯”管理案例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1年03月25日
阅读:


/未来经理人协会  校稿、审核/彭勇 王永龙


2021319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迪马杯”管理案例大赛决赛在博智楼07205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重庆迪马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赞助,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未来经理人协会承办。重庆迪马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夏渝女士以及工商管理学院郭敏副书记、刘惠君老师、饶莉老师、鄢清华老师和魏明老师出席本次决赛决赛由王永龙老师主持。

次决赛共分以下三个阶段郭敏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本次活动致开幕之后,王永龙老师介绍了决赛的规则和计分标准,决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对成果进行展示和答辩本次决赛有未来打工仔队”等8只团队参加,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了获奖团队。其中,未来打工仔队最终以分斩获一等奖,龙脊山壮士队和知乎茶也队获得了二等奖,absolutely、艾利斯顿商学院得不到的学生队以及大一萌新讨打队获得三等奖,山海雕棠队和心态超好队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竞赛是理论与实践的一次碰撞检验了同学们所学知识运用解决现实企业的管理问题的实力,学生的学业和职业发展起到了引导作用,为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基础

在此特别感谢重庆迪马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本次活动顺利举行提供的大力支持

        迪马工业夏渝女士评委老师获奖队伍颁奖



    参赛学生合影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第一志愿考生)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2021届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