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人力资源管理系HR春蕾协会举办“如何做好金融行业人力资源工作”专题讲座

2021年03月22日
阅读:

2021年3月20日19:00,由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HR春蕾协会组织的“如何做好金融行业的人力资源工作”专家讲座在企业微信平台成功举办。主讲嘉宾为长期供职于金融机构,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刘发跃博士,重庆工商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学子参与了讲座。刘发跃博士讲座的主要内容为金融机构的人力资源岗位介绍以及如何胜任金融机构的人力资源岗位,目的在促进学生提升行业认知,培养良好择业观、就业观。

本次专家讲座由人力资源春蕾协会会长刘芯悦主持,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是主持人开篇发言环节。主持人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此次讲座的内容和目的,并对刘博士进行了相关介绍。接着进行的便是刘博士的发言环节,发言主要围绕对金融机构的人力资源工作的相关介绍展开,内容包括对信托、基金等典型金融机构,人力资源专业主要负责的工作进行介绍。紧接着是答疑互动环节,在本环节刘博士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同学们积极发问,刘博士耐心解答,讲座的气氛变得非常热烈。最后,在主持人的总结发言后,本次专家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专家讲座增加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子对自身专业知识的了解,对于同学们从实践角度看待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行业思维的启迪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2021届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