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第一届云日奖学金答辩暨颁奖大会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21日
阅读:

2020年12月18日下午,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HR春蕾协会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云日奖学金”答辩暨颁奖大会如期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暨颁奖大会邀请了重庆云日集团副总裁徐朝伦先生、重庆云日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封利女士、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邱继勤教授、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人资系主任熊艾伦副教授为参会嘉宾。

活动伊始,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邱继勤教授为本次大会致辞,对企业代表、云日产业集团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本次奖学金评选活动,邀请到了《重庆科技》杂志主编、研究员甘永祥教授,重庆环投生态环境监测网络与工程治理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刘立军先生,中国电信重庆南岸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毅先生,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人资系教师冉景亮博士以及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务系教师郝怡非讲师担任评审专家。

本次答辩暨颁奖大会首先对全院范围内申请奖学金的50名工商学子进行初筛,从工商管理学院各专业各年级遴选出17位选手参加本次答辩暨颁奖大会。本次答辩暨颁奖大会通过自我介绍以及答辩形式,五位评审专家根据选手专业发展潜力、活动参与性以及现场表现等因素为选手打分。经过各位评审专家的激烈讨论最终确定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以及新锐奖2名。

活动最后,由各位评审专家以及嘉宾一一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对获奖同学表示赞赏和鼓励。随着评委、嘉宾和参与答辩同学的合影,本届“云日奖学金”答辩暨颁奖大会落下帷幕。

本次答辩暨颁奖大会,选手通过自我介绍,总结大学以来校内外取得的收获和成绩,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更明确的方向并进行规划;通过评委的指导质疑,对自己的一些优势和不足有更为深入的思考。这些选手代表了工商管理学院的优秀学生,他们珍惜大学光阴,不虚度,充分利用时间充实自我、提升自我,做一个优秀的人。“云日奖学金”的遴选是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的激励,激励学生不断努力,奋发向上,营造一种良好的尚学氛围。






上一条:我院郑月龙副教授在巴南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农村”宣讲

下一条:第一届绩效方案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