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荣获第五届校园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2020年12月07日
阅读:

文/陈茜 廖若晴 郑娴 图/王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集聚大家的抗疫力量,展示工商学子的青春活力,2020年12月4日下午14:30在南岸校区体艺馆举办了“聚抗疫力量,展青春风采”第五届校园啦啦操大赛。本次大赛共18个学院的学生队伍及8个学院的教工队伍参与,最终我院以441分的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

大赛开始,首先由全体运动员共同表演集体会操,展示了啦啦操队员们的无限活力。然后主持人向大家一一介绍本次比赛到临现场的领导嘉宾以及参赛队伍,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李国军上台致辞,预祝所有参赛队伍都能取得佳绩;之后运动员代表李运松上台宣誓,校体委体育学院院长范文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伍依次进行表演展示。我院于第二个出场,顶住压力,信心十足,精神饱满,身着黄色啦啦操队服,伴着欢快的音乐、踏着节奏,带来了一场精彩表演,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热情与活力。所有参赛队伍表演完毕后,进行颁奖仪式。我院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派代表上台领奖后,所有队员在体艺馆内合影留念。

本次啦啦操大赛圆满成功,我院运动员们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离不开每位队员的坚持努力与刻苦付出,再次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愿我院学子能继续在各个领域展示自己的风采,为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杜绝浪费风气”主题活动

下一条:放飞青春梦想,争做时代先锋 ——第三次青少年之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