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任系主任第一次工作及培训会

2020年12月04日
阅读:

近日,学院组织新任命系主任召开第一次工作及培训会,研讨工作任务,共谋学院学科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彭勇,院长杨柏,副院长邱继勤、陈伟,各新任命系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彭勇书记首先就新高考改革作简单介绍,并重点就大类招生与学院及各系部如何应对新高考改革进行分析。随后邱继勤副院长对目前的教学工作进行小结,对后续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要求。同时她还从教研活动、教材建设、学科竞赛、实习基地等多方面对系主任进行了业务培训。陈伟副院长则从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各系工作重点全面梳理,并针对如何充分利用学校学院资源做好各系部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介绍。最后杨柏院长从各系具体实际和专业角度出发,对系主任工作进行指导,提出系主任需要有大局观,有紧迫感,有学科意识,应建立学科、科研、教学的一体化思维,切实提高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最后,杨院长表示学院一定会做好后勤保障服务,支持各系创新工作,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新的突破。

会后,学院还组织系主任就学校的教学、科研及学科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和培训。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学校举办红岩精神特色思政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各系部组织召开新任系主任、副系主任任命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