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11月24日
阅读:

2020年11月23日下午13:20,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项工作安排,教工三支部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龙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分为三议程。

首先,王永龙同志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学了全会对十九届四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充分肯定、错综复杂的国际局势国内发展环境面临的问题、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胜利、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的核心地位、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内容。

然后,在自由交流讨论环节,勇同志介绍了自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自上而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情况:从中央到地方都组建了各层级的宣讲团,要求“六进”、全覆盖。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李志雄书记11月4日亲自部署学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学院分党委随即进行了工作安排。建仿同志则借此次政治生日机会也表达自身的感悟,应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教学方式方法进行创新,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质工作。

    最后,王永龙同志强调会后一定要仔细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主学习学校“2020年11月组织生活学习通知”的其它资料。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一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敬老爱老,薪火相传 ——第二次长期敬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