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传扬校园防疫志,致敬安保攻坚行

2020年11月09日
阅读: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仍然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学校安保人员兢兢业业,昼夜执勤,为学生们的安全保驾护航。为感谢安保人员的倾情守护,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11月07日下午2点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北操篮球场开展了以“传扬校园防疫志,致敬安保攻坚行”为主题的安保文化节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满怀热枕的朗诵《颂安保》以及振奋人心的合唱《水手》,大家热情洋溢,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其次是安保人员的技能展示,体现出他们过人的实力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迎来高潮的是游戏环节:在激动人心的接力赛和平衡乒乓球游戏中,志愿者和安保人员默契配合,卯足全力,齐心协力,成为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赢得比赛的队伍也都获得了丰富的小礼品。此外,欢乐套圈游戏也使每位安保人员和志愿者投入其中,感受来自生活随处可见的幸福。最后,志愿者引导安保人员在横幅上签名并组织大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在快门声中圆满结束。

次的安保文化节活动既让志愿者们深入了解了安保人员的工作生活,也借此机会表达了对安保人员诚挚的敬意与感谢,同时这也为志愿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收获成长的平台,以此丰富志愿者的校园生活,号召更多大学生关心身边的基层工作者,奉献爱与温暖。

图1-1  安保大队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图1-2  安保人员列队表演

图1-3  安保人员与志愿者做游戏

图1-4  安保大队授旗予志愿者代表

图1-5  安保人员与志愿者代表合影


上一条:探企业发展之路,书梦想绽放之章——邓辅玉老师采访专栏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行走秋日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