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研分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06月24日
阅读:

 

2020621日晚7:30,因疫情防控,部分同学未能返校,因此管理学院研分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只能于线上召开,各研分会成员于730分准时进入腾讯会议。研分会主席刘翰宇,副主席杨云、袁月,以及13名其他研分会成员参与会议。此次大会竞选出了研分会主席吴思锦及研分会两位副主席谭森溟、崔伊菡。

    大会开始,主持人刘翰宇对上一年度研分会工作做了总结,提出研分会的环境极大的锻炼了各成员的能力,给学院研究生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并积极鼓励其他成员竞选下一届主席团,为学校同学做好服务,锻炼自己的能力。报名结束后,刘翰宇介绍了此次竞选的投票人、候选人和此次竞选的规章制度。紧接着,三位候选人上台依次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表达了继续为同学们服务的愿望。其中吴思锦同学讲述了自己对研分会以及主席团的了解和认识并阐述了自己的理念:服务,交流,协调;谭森溟同学作了自我介绍,讲述了对学生会的认知以及自己的优势;崔伊涵同学以较为新颖的方式介绍了自己,并且用自己的语言讲述了对学生会的认知。投票环节结束后,吴思锦同学拿到了更多同学的投票,担任研分会新任主席一职并进行了发言。此后的投票定下了由谭森溟、崔伊菡两位同学担任研分会副主席,文旭初担任宣传部部长,余娜担任文体部部长,罗楠担任生活部部长,赵宽容担任学术部部长的2020-2011届研分会干部名单。

 

 

 

 

  在竞选大会结束后,刘翰宇对此次研分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做出了点评,指出了三位候选人竞选时的优点和不足,并给他们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同时也表示对管理学院研分会接下来的工作充满了期望。

 

 

上一条:明确目标,扬帆起航 -----记工商管理系2019级线上专业导学活动

下一条:实行院企对接 实现合作双赢——云日集团与我院联合召开战略合作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