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实行院企对接 实现合作双赢——云日集团与我院联合召开战略合作洽谈会

2020年06月19日
阅读:

    2020617日下午,重庆云日产业集团黄子华董事长、徐朝伦副总裁一行到管理学院洽谈院企对接,开展战略合作事宜。管理学院杨柏院长、周莉副院长、工商管理系陈伟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柏院长回顾了双方十多年来的合作成果,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学科发展定位、人才培养体系和校企合作形式。黄子华董事长就云日集团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做了介绍。未来,双方将围绕人力资本领域展实行院企对接,希望从课题联合研究、共建生涯实验室、人力资本转化与评估、设立专项奖学金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更好地服务重庆地方经济发展。

上一条:管理学院研分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分类指导 精准沟通 科学规划 圆梦考研—2020年人资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