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公示通知

2020年05月22日
阅读:

各位考生:

       现将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

       调剂志愿复试名单以重庆工商大学研招办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给各位考生发送的“复试通知书”为准,在该网上收到并回复了同意接受“复试通知书”的考生方可参加复试!

      请复试名单中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回复了同意接受“复试通知书”的调剂考生按时参加复试。凡不按规定时间参加复试的,后果自负!

   复试时间:524日下午午2:30分开始。

        具体复试须知,请密切关注我校研招办网页和我院网页

   公示期:2020年5月22日23时——2020年5月23日23时。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邮箱:644075664@qq.com.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结果公示 (调剂考生)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大学柳卸林教授在我校南山管理论坛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