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暨学习会

2019年09月24日
阅读:

 

 

9月18日8:30管理学院分党委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暨学习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组组长柏群副校长、联络员胡婧婷老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建明主持。

会上,王建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以及学校主题教育学习安排。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党委(党总支)主题教育学习指导意见,参会人员认真讨论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柏群副校长作了讲话,她对学院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上级对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把主题教育抓深抓实,确保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健康有序推进;二是学院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参照校级班子和校级领导执行,对照要求、结合实际着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这四项重点措施抓深入、抓扎实,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柏群副校长表示巡回指导组将从严从实加强对学院的督导,保证全院、全校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王建明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巡回指导第组的督促指导,将严格按照指示抓好主题教育的各个环节,确保取得让管理学院广大师生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荣佳博士与18级工商管理研究生互动管理前沿热点问题.

下一条:第十九届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