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讨会

2019年09月09日
阅读:

 

730---82日,“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讨会”在甘肃兰州举行,我院工程管理系饶扬德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唐仕军教授参加了这次研讨会。本次会议采取特邀专家作专题报告、互动研讨、提问交流、参会者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饶扬德教授、唐仕军教授认真聆听了专家报告,参与了“教学督导工作改革的探索与实践;高校教师课程设计与课程资源运用的督导;督导工作的机制、体系构建及工作实践经验交流;当代高校教育教学质量评价的先进理念;高等院校教学质量监控案例分析;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内涵与典型案例”等话题的探讨,两位教授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的教学和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会议由中教研师资教育科技发展中心主办,甘肃益鸣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1568018567(1)

上一条:第十九届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召开

下一条:【三下乡】青春之路,携手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