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绿色之风”全心全面服务新同学

2008年09月13日
阅读:

新学年,新气象,新风貌。为使2008年的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积极筹备迎新事宜并发动迎新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当中。9月13日上午8:00,我院2008年迎新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车来人往的迎新现场,新同学如潮水般涌来,大箱子、小背包,在摩肩接踵的人群中穿行......各个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兰花湖校区广智楼前纷纷举起了本学院的引导牌,可是身着“绿衣”的管理军在众多志愿者中分外醒目。据了解,为了方便新同学能够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本学院的志愿者进行相关的咨询以及寻求帮助,管理学院为志愿者们全新打造了清新、抢眼的工作服。志愿者们在“绿风”的热力鼓舞下,也越发显得精神。管理学院的所有志愿者秉着“热情、快捷、周到”的宗旨,全身心地投入了工作,他们科学分工,紧密团结协作,使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从早上六点多钟开始,他们不断帮助现场工作人员接待新生和家长,帮他们提行李,递水,安排休息、指引道路,为他们解答各种疑难问题。此外,志愿者们还充分利用帮助新生搬运物品的空档,为他们提供一些温馨小提示。

在今天的迎新工作中,有不少志愿者因工作繁重而顾不上吃饭,因多次耐心讲解而变得声音沙哑,但不管有多苦有多累,他们也从没有一句怨言,也没有离开过工作岗位半步。即便是天气阴霾,他们也依然是热情洋溢;即便是汗流浃背,他们也依然是笑容满面;即便是疲惫不堪,他们也依然是毫不怠慢。通过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的讲解许多家长都放心地踏上返乡之路,与此同时,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真诚周到的服务更是赢得了来校新生及家长的高度评价。

期间,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仕军副教授、学团办主任邓辅玉老师及团总支副书记陆嘉老师来到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至目前为止,管理学院的迎新工作仍在有序进行,所有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也将会以更大的热情和努力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新大一新生们。

 

 

 

,

上一条:管理学院新生互助发扬文明之风

下一条:管理学院“绿色通道”畅通无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