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召开第一次专业导师在线会议

2020年02月23日
阅读: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重庆工商大学第一时间通知学生推迟开学时间,并将线上开学时间推迟至3月2日。为最大程度减少延迟开学带来的影响,做到“停课不停教、课不停学”,保证教学任务顺利开展,管理学院2019工程管理专业导师肖艳及杨涛老师于2月19日晚19:00召开了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的第一次企业微信线上会议,了解大一学生目前的动态以及他们对线上教学的建议、问题和困难动员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积极准备线上学习,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019级工程管理全体学生均准时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两位老师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状况,提醒同学们要响应国家号召,尽量少出门,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其次,导师们鼓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关心国家,要懂得为国家分担安心在家学习就是对疫情防控作贡献。虽然没有开学,但停课不停学,同学们应该积极行动起来,运用专业知识来充实自己的能力。肖艳和杨涛老师还展示了如何使用企业微信进行线上上课,对同学们在上网课中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导师仍不忘提醒大家好好利用这段宝贵的时间和安静的书桌,努力克服一切困难,积极适应在线教学新环境。

 

(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召开第一次专业导师企业微信会议)

此次会议消除了同学们的心理焦虑,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在线教学的方式和特点,为同学们更好地开展在线课程学习,圆满完成本学期学习目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两位师表示,本学期将继续通过在线会议或其他合适的方式开展大一学生的专业导师工作。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顺利承办“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重庆赛区决赛”

下一条:疫情之下,学习继续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研讨会暨教学准备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