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姚梅洁

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与国家安全、政商关系、两新组织与社会治理等领域


 


姓名:姚梅洁
职称:讲师
系别:工商管理系
办公地点:明德楼3016
邮箱yaomeijie86@126.com
研究方向: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与国家安全、政商关系、两新组织与社会治理等领域

 

教育背景:法学学士、法学硕士(政治学理论专业)、管理学博士(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哲学博士后(治理学方向)

社会兼职:重庆市政治学会理事

科研情况:研究成果在国内管理学顶级期刊《管理世界》发表,该文获重庆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3等奖。在《财经研究》《西南金融》《Applied Economics Letters》《学习时报》等国内外重要期刊、报刊发表文章数篇,其中,两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一篇被“澎湃新闻”转载。2020年,本人全程参与重庆市九龙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撰写的相关调研报告获习近平总书记肯定。

主持完成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非公企业治理中党组织参与对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作用机制研究”;主持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治理的观念、组织与实现路径研究”。

 

上一条:张嫚
下一条:黄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