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8年04月23日
阅读:

/余秋诗 图/余秋诗

4月21日,管理学院分党校在博智楼7205教室成功举办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午8时,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党校校长王建明,分党校副校长王静,培训班班主任、学生三支部书记张檬,学生一支部书记王瑛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刘榴老师担任本次开班典礼的主持人。

典礼伊始,全体成员起立高唱庄严的国歌随后副校长王静发表了致词,首先对同学们做出的正确人生选择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对大家积极参加党课培训表示欢迎,其次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真正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三是要遵守组织纪律,认真完成党课培训班的教学任务。随后,王静宣读了党校校务委员会名单,培训班班主任张檬宣读了党校学籍管理规定,并通报学员们在本次党课培训中应该完成的培训任务

党校学员代表周奇同学在仪式上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将认真对待入党培训课,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立志锻炼成为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随时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随着开学典礼的圆满结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正式开启。副校长王静为参训学员作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随后刘榴老师、王瑛老师以及张檬老师依次为参训学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现阶段的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党的程序与条件》三个板块的理论知识。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天的学习使得他们对党的了解更加系统全面,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自觉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力争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上一条:管理学院分党委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管理学院分党委组织党员教职工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