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管理学院分党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2月12日
阅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12月9日,管理学院分党委全体教师党员赴广安市邓小平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初冬的邓小平故居庄严肃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踏着青石板路来到邓小平铜像广场。首先,由分党委王建明书记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全场肃立,在铜像前三鞠躬,表达了对伟人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接着,在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在鲜艳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立下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缅怀和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先后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翰林院子等纪念场所。通过珍贵实物、手稿、图片和视频资料,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的丰功伟绩,全面了解了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而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由衷地感叹邓小平同志对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所作的贡献,深刻体会邓小平理论丰富深刻的思想内涵,深切领悟到作为一个共产党人敢于牺牲乐于奉献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作风,以及对广大人民群众深厚的情感。

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奉献意识、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中。

 

上一条:管理学院分党委组织党员教职工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学报告·聚人心·增动力​​——管理学院分党委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