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用心奉献,让爱启航 ——工商学子在长期助残活动中贡献青春力量

2023年03月20日
阅读:

文/刘玉鹏 图/刘玉鹏 何宇涵

春风和煦,阳光正好。3月17日,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第三届“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重庆市两路口融智特教中心举行了主题为“童心筑爱,星梦启航”的助残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给这群“星星的孩子”带去爱和温暖。

下午1时,青年志愿者们到达了重庆市两路口融智特教中心。等到活动教室布置完成后,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入活动场地。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和小朋友进行了“小手拍拍”的游戏,以尽快相互熟悉,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游戏中来。紧接着,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孩子们完成了“黏土相画框”和“树叶画”的手工制作。制作过程中,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展现了他们独特的创造力,做出了许多漂亮精致的作品。完成制作后,小朋友们进行了短暂的休息,随后便是“丢手绢”和“听歌传球”小游戏,通过游戏进一步拉近了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的距离,整间教室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活动最后,志愿者将小面包作为活动奖励送给孩子们,小朋友们欢声一片。

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做游戏

志愿者和小朋友制作手工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校运动会选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