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齐心抗疫,微笑向暖”云分享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阅读:

文/胡春江  图/黄娜

为了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积极面对各类的挑战,培养学生自信自强、欣欣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工商管理学院响应学校号召,自积极开展了 “齐心抗疫,微笑向暖”的云分享活动。本次活动自开展以来吸引全校5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收到活动稿件共计56份。

此次云分享活动,是分享图片主题为“令自己最触动的笑”。可以分享的内容是自己和身边家人的生活照,且照片必须他人允许转发和评论。投稿者通过分享大学生活的乐趣和收获,或诉说身边发生的趣事,通过自己分享的带有微笑的照片,即可以给别人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可以激励和鼓励他人。参与活动的大多数同学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能够从中得到鼓励,从而释放自己的各类负面情绪。

“当生活像一首歌那样轻快流畅时,笑颜常开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时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价值。”本次云分享活动为同学们创建了一个分享快乐、互相交流的平台。正所谓:笑一笑,十年少。把自己的快乐带给别人,别人收获了一份快乐,同时,自己也会感到快乐。还有利于拓宽人际交流圈,增进同学间的了解,深化友谊,舒缓心理压力。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达到了进一步融洽学校和谐氛围的目的。



上一条:青春激扬正当时,文化传承在路上 ——志愿者们走进课堂弘扬传统文化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云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