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会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17日
阅读:

/刘倩  图/张志伟、杨秀涟

明天,你好!管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你好!

为了增进干部干事情谊,加强分团委学生会内部凝聚力,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会于101415:00南岸校区博智楼07121准时拉开序幕。

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张燕,学生会主席吴寒,副主席邹佳丽、肖豪、姚析君、何春恋,以及十一个部门的全体干部干事。

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后,各个部门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每个节目都各有特色。虽同为歌曲串朗诵,办公室的《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和新媒体的《我们的青春时光》却从不同角度传达了他们对未来一年的无限憧憬;欢乐爆笑又不失创意的小品《荆轲刺秦》彰显了学权部的青春活力与不羁的才华;艺术团的小品《情定艺术团》更使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同学们挥舞的双手,潮水般的掌声,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分团委学生会的魅力。精彩的表演期间,主席团上台发言言语之间表达了对在座的干部干事勉励之意,以及对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的期待之情。

 常道曲终人散,但不知余音绕梁,荡气回肠。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见面会到此圆满结束,但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未来可期,我们无畏。

 

 

上一条:赛场点亮青春,拼搏成就梦想——“管理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迎国庆·话成长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