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2023年工商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第一期)

2023年03月10日
阅读:

2023年2月-3月,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学院书记、院长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专业教师、辅导员、毕业生,先后走进政通云集团、广安广安市驻渝办-广安商会、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特勒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远播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天安物产有限公司、玉禾田环境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运城机场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深入了解社会和企业需求,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学生就业服务指导提供了依据。

学院紧密结合市场发展趋势,探索合作创新平台,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后期,学院还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邀请“访企拓岗”企业进校开展招聘工作,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就业攻坚行动线下招聘会

下一条:国际商务专业十二月教研活动新闻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