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重啤酒副总经理周照维一行来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9年12月25日
阅读:

12月24日上午,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照维、人力资源总监周青柳、区域销售运作总监周登攀一行五人来我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双方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举行了交流会。学院副院长周莉教授,工商管理系陈伟教授、刘伟副教授参加了交流会。

周莉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及学生培养情况;之后,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照维肯定了我校商科人才的培养质量,表示要加强与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的合作,并提出筹办重庆工商大学“重啤班”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周青柳就“重啤班”合作模式和思路进行了初步说明;最后,双方就“重啤班”相关情况进行了讨论,并决定双方经过调研及细化方案之后再进行深入探讨。

 

上一条:我院获批“工商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导师见面会之人才培养方案讲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