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关于举办第二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大赛通知

2019年11月25日
阅读:

关于举办第二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大赛通知

举办时间:即日起至121

主办单位:重庆工商大学

承办单位: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未来经理人协会

 

 

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将理论知识学以致用的平台,也为了让大家更充分地理解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因此,管理学院未来经理人协会特面向重庆工商大学全体学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大赛。大赛为校级学科竞赛,希望大家在享受比赛的同时也能用自己的智慧获取创新创业学分。

本次比赛要求参赛队伍内部进行分工合作,由参赛选手分别扮演总经理、生产总监、销售总监、采购总监与财务总监五个角色。团队中的每名选手各司其职,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并通过团队协作使得模拟经营的企业在经营规则的允许下取得更高的利润,获得优异的成绩。

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在比赛中充分展示自己的智慧,发挥自己的商业潜能,最终实现学以致用。

一、比赛形式

本次比赛为企业沙盘模拟经营类比赛,需要参赛团队根据赛题的背景与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电脑登录约创云平台在线上完成相应的操作。

二、时间安排

(一)宣传与报名阶段:即日起至1130日前,参赛人数限制在300人以内,报满为止。

(二)初赛:1130

(三)决赛:121

三、比赛报名

(一)比赛资格与参赛队伍设置

凡是重庆工商大学全日制学生均有资格参加本次比赛,并且按参赛选手的个人意愿组成五人参赛队伍进行报名参赛。

(二)报名方式

请每个参赛队伍将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在2019113021点前发送到大赛报名指定邮箱:ctbugongshang@163.com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按决赛各参赛队伍总分进行排名与颁奖。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重庆工商大学未来经理人协会

                                     2019.11.25

 

 

上一条:关于举办管理学院第一届“管理系统思维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管理学院各专业开展伯克利大学学分项目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