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工商管理系开展十一月教研活动

2022年11月25日
阅读:

1123日晚,工商系全体教师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开展了工商管理系11月份的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张煜博士主持。

会议中,张煜老师给为系部老师们传达了本学期期末的相关教学工作,老师们开展了激烈的讨论。首先是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包括毕业论文选题和进度安排,毕业论文的要求等;最后,围绕疫情影响下期末考试的开展,包括试卷出题、监考、阅卷、线上考试的组织等,老师们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接着,副系主任罗吉老师对于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安排进行了说明;之后,系主任郑月龙老师针对系部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说明,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两金项目,并根据自己的科研优势和特点选择申报不同的基金项目,提前做好选题和申报书的写作,不断论证打磨,争取最大的机会。

  最后,老师们针对本学期线上教学、考试等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过此次教研活动,为本学期末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了指导和思路。



上一条: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划系组织开展11月教研活动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系组织开展十一月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