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砥砺新担当,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荣获“精品十佳团日活动”称号

2019年12月04日
阅读:

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砥砺新担当,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荣获“精品十佳团日活动”称号

/廖雲莉 

11月22日下午,由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主办、管理学院分团委、BIM协会团支部承办的以“砥砺新担当,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

我校的团日活动自11月6日开始,由初赛筛选、复赛答辩、决赛成果汇报三个部分组成,吸引了来自全校各学院的积极参与。经过初赛筛选,共有15个团日活动策划进入复赛,最终有包括BIM协会在内的12个团日活动策划在复赛,进入最后的决赛。

22日下午的团日活动决赛中, BIM协会最终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精品十佳团日活动”,这是BIM协会第二次获得十佳团日活动,由去年的第四名升至第一名。

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砥砺新担当,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团日活动荣获“精品十佳团日活”称号,离不开校团委的支持及学院老师的指导。协会自成立以来,不断在实践中提升自我,注重培养创新型人才。此次团日活动培养了协会会员热爱祖国的情怀,听党话、跟党走,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未来,BIM协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第二届“管理杯”系列学科竞赛房地产估价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荣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