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法国图卢兹第二大学Gilles Puel 教授莅临我院访问

2019年12月03日
阅读:

法国图卢兹第二大学Gilles Puel 教授莅临我院访问

12月2日-4日,法国图卢兹第二大学Gilles Puel教授莅临我院开展交流访问,访问期间,Puel教授与我院领导和研究生同学等进行了多次座谈,就双方开展国际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12月2日,Puel教授首先与我院研究生同学举行了座谈会,详细介绍了图卢兹第二大学的研究生学历项目,邀请有意向的同学前往就读,同学们亦就项目的课程设置、申报要求等进行了咨询。

座谈会结束后,Puel教授又与我院领导、国际项目部及各专业系主任进行了交流。出席交流会的有我院周莉副院长、国际项目部黄洁博士、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唐敏主任、工商管理系张煜副主任,黄戴玥博士陪同并进行了翻译工作。交流会上,周莉副院长对我校和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国际合作现状作了介绍,Puel教授对图卢兹第二大学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及国际项目设置作了介绍。双方还就项目申请、项目费用和师资互访、交流等议题开展了进一步探讨。

图卢兹第二大学即将成为我院欧洲国际交流合作的新伙伴,助力我院不断拓展国际化合作的视野和宽度。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荣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下一条:学习诗仙太白之文化,见证诗仙太白之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