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我校管理学院教师荣获第四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三等奖

2019年11月28日
阅读:

我校管理学院教师荣获第四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三等奖

/师丽捷 

11月22日至24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广西财经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在广西财经学院隆重举办。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知名高校近200名专家、评委和参赛代表参加。

大赛共收到来自武汉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39所高校的73个经管类实验教学参赛案例,经过专家匿名评审,共有38个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进入决赛,其中经济组18项,管理组20项。决赛分为现场答辩、专家评委评分、观众评委现场投票等环节,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最终评出特等奖4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优秀10名。我校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肖艳老师的“基于市场比较法的房地产估价模拟”教学案例荣获管理组三等奖,为历年来我校教师首次获得奖项,充分显示了我校在案例教学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与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推动了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教学的交流是对高校实验案例教学水平的检验以及对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宣传重庆工商大学和我校工程管理专业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我校致力于打造西部一流的人才培养高地奠定了基础。

 

 

 

窗体顶端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九届“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评选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大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