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2019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8年10月30日
阅读:

 

10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宣布我院毕业实习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毕业实习相关工作,开展实习期间安全教育、分析就业形势并动员毕业生积极寻找就业机会,顺利就业。学院领导、系主任、相关教师代表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教务办副主任施桂芳主持。

动员会上,学院分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明梳理了当下就业形势,鼓励学生努力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动员毕业生们积极就业。副院长周莉教授布置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各项工作,特别对毕业论文重要时间节点、查重、评阅及答辩环节的规范和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分党委王静副书记开展毕业实习和就业安全教育。工商管理系主任、校督导陈静作毕业论文撰写指导,学团办聂树平老师进行了毕业生档案指导。会后,各专业还进行了实习及毕业工作的具体安排和部署。

最后,学院院长、分党委副书记杨柏教授总结讲话,希望2015级毕业生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积极参加实习,撰写毕业论文,同时,要转变就业观念,端正就业动机,关注国家关于就业出台的相关政策,顺利实现就业。为自己的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工商学子“聚慧”游,案例复赛由此开

下一条:关于2019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