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十年别离再聚首 少年归来同逐梦——工商管理学院2010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举行值年返校活动

2020年12月13日
阅读:

1212工商管理学院2010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在图书馆第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四十余名校友济济一堂共话师生情谊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彭勇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熊艾伦、副主任熊雪原、2010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辅导员刘榴,以及唐仕军、何淑明、邓莉、简玉兰、杨军、鄢清华、白俊杰、邓辅玉陈禹等领导和老师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得到了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大力支持。

 

彭勇同志在校友座谈会上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十年来的发展近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之后,还谈到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更是学院曾经的精彩、今天的荣耀和明天的希望;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形成共同推动学院发展的合力;并通过学校搭建的校友会平台,加强交流,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促进共同发展。

在师生互动交流中,与会老师和校友们不仅畅谈当年的趣事现在的个人发展还就专业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感受了校园美景。

 

与会校友们纷纷表示:CTBU就像是我们心中的精神支柱虽然同学们身处天南海北但是母校将我们紧紧联系在了一起如今同学们在各行各业都开始崭露头角我们也将用自己所取得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1996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返校活动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