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举办校友交流活动

2017年11月09日
阅读:

/刘倩  图/张志伟

为了帮助管院学子解决就业难问题,提升求职技巧,同时提高管院学子应聘的自信心和独立性。11月8日12:00,管理学院校友交流活动在明德楼3021顺利开展。此次活动邀请学院1996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唐斌担任主讲嘉宾,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建明,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以及辅导员刘榴、张檬出席。来自于全校的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活动之初,王建明书记向到场的同学们传达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随即向应邀而来的唐斌先生表示欢迎与感谢,王书记用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告诉同学们,求职是一种经历,不论成功、还是失败,每个人都是能从中获得很珍贵的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培训讲座中有所获,有所思,有所行。

在题为《你也可以创造奇迹》的大学生就业培训中,唐斌先生从专业知识转化与面试技巧、求职应聘心理强化以及职场演说口才运用技巧等五个板块对同学们进行培训。期间也向同学们传达了就业者应具备的素质、应聘者应有的“能岗配置”能力,同时提醒同学们应注意克服自己的消极心理素质。最后,唐斌先生向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简历的制作以及投放技巧。

此次校友交流活动便圆满结束。在唐斌先生精彩的讲解之下,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来自于校友经验的传承会让自己的职业规划之路走得更加顺畅。

 

上一条:青春不悔工商,再行仍是少年

关闭